金山区代表机构领导走访慰问援鄂医务工作者家属

2020年2月4日22:10 来源:金山民政 选稿:马芸

  2月3日,金山区政协主席、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机构会长王美新,金山区副区长、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机构副会长吴瑞弟分别走访慰问金山区援鄂医务工作者徐浩、沈妍、周海英、胡娜娜的家属。这些医护人员主动请战奔赴武汉疫情前线,王美新主席和吴瑞弟副区长对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佩,对家属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

  王美新强调,医务人员作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坚守在一线岗位上,为人民的健康安全提供了最坚实的保障。我们不仅要向这些“最美逆行者”致敬、向他们学习,还要切实保护好家属的健康,解决他们实际困难,让一线医务工作者无后顾之忧的开展工作,确保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打赢这场“阻击战”。我们坚信,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硬仗,英雄们早日归来!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