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区服务中心赴金山开展项目督导工作

2020年6月18日9:5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

  6月17日,上海市社区服务中心福彩公益金项目工作人员来到金山区,对2019年2个社区公益服务招投标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座谈会上,项目承接组织对项目的基本情况及项目开展成效进行简单介绍。市社服中心督导组的老师对相关项目资料进行检查并与实施方交流讨论,对项目业务资料及财务资料不完善的地方提出整改要求及注意事项,强调要将项目台账做实做细,特别是在疫情期后恢复开展的活动要做好疫情防护的相关工作。

  区民政局相关人员也就项目检查提出要求,希望承接组织做好项目资料的收集和归总,结合市民政局及区民政局的相关政策文件合理合规的开展项目。

  2019年社区公益服务招投标项目共4个,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项目开展至中期后均处于停滞状态,自6月起逐步恢复活动开展。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