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16名学生获"初升的太阳"助学项目资助

2020年11月23日10:0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22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初升的太阳”国际友人捐资助学项目--2020学年“新生结对仪式”活动在静安昆仑大酒店举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组织16名受助学生参加结对仪式。

  结对仪式上,初阳董事长Frances为仪式致辞,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融入初阳大家庭,在愉快的相处中获得知识、丰富自己,并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之路。同时,衷心感谢初阳项目组Yulia老师和她团队的辛勤付出,感谢董事会所有成员及志愿者的热心工作。

  随后,活动设置了互动环节,资助方与受助学生通过协作游戏,拉近彼此间的距离。慈善把不同国界、不同语言的人群融合在一起,现场的笑声温暖了整个会场。

  “初升的太阳”国际友人助学项目是由在沪国际友人于1996年2月发起,旨在发动、组织在沪工作和居住的国际友人捐款捐物,用于资助本市家境困难的大、中学生完成学业。本次参加新生结对仪式的学生将获得3000元/人/学年助学金。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