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召开2021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暨联合募捐工作会议

2020年12月22日16:4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22日,金山区召开2021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暨联合募捐工作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方浩部署了2021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和联合募捐工作。信亚东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部署和推进金山区2021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和联合募捐工作,着力化解群众的突出困难,在传统节日中体现党和政府的关爱。他就切实开展好此项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帮困送温暖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帮困送温暖活动一直都是区委、区政府十分关注和重视的一项工作,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调动各方积极性与开展宣传活动,实现帮困工作方式的多样化、组合化、专业化和个性化,最大程度发挥帮困送温暖工作的综合效应。二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各级各单位要将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破解群众急难忧愁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政策措施,加大落实力度。把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由金山区副区长吴瑞弟主持会议。区委、区政府各部门,各区级机关,各人民团体,各直属单位,各街镇(金山工业区),各驻区部队、相关社会组织等负责同志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