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举办2021"蓝天下的至爱"慈善联合募捐活动

2021年1月19日11:1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月18日下午,金山区第二十七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联合募捐活动,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大会场举行。金山区委书记胡卫国,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健,区人大主任杜治中,区政协主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会长王美新,区委副书记信亚东等出席活动,并带头捐款奉献爱心。

  王美新在致辞中指出,一年一度的“蓝天下的至爱”活动是弘扬和传播慈善文化、激励民众投身慈善事业的有效载体,为解决百姓急难愁、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拾遗补缺的重要作用,为金山区落实“两区一堡”战略定位,加快打造“三区”“五地”和全面建设“三个金山”作出了贡献。2020年是挑战不凡的一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抗击疫情;2020年是使命不凡的一年,区内慈善事业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慈善项目迅速发展,公众参与度日益提升,社会捐赠持续增长,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美新鼓励更多社会组织、社会团体、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够关注慈善,投身慈善,将慈善事业的正能量传递到社会各个角落。

  区领导陈祥钧、沈金龙、时建英、白锦波、张恂、王益洋、李德华、朱喜林、盛宗耀、钟美龙、周俭、吴瑞弟、张娣芳、邱运理、何冬宾、张斌、李士权、吴铭忠、胡军、余雷,区人民法院院长鲍慧民,市管二级巡视员施芬芬等出席活动并上台捐款。各部委办局主要领导、各街、镇、工业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爱心企业代表等出席活动。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