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代表处召开2021年慈善工作座谈会

2021年1月21日15:4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月20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召开2021年慈善工作座谈会。

  市慈善基金会监事长顾国林出席会议并讲话。金山区政协主席、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会长王美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顾国林充分肯定了金山慈善一年来的工作成效,指出做慈善要有情怀,慈善工作学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同时就进一步打造慈善工作品牌、扩大慈善事业影响力、创新开展爱心窗口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王美新强调,金山区慈善工作要进一步培养社会慈善意识,打造慈善品牌,推出“好人善举”、“爱心窗口”等活动;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慈善氛围,让更多的人了解、支持、参与慈善事业。

  部分街镇慈善工作分管领导参加座谈并围绕街镇慈善工作站工作开展、资金募集、救助项目等方面展开交流汇报。

  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常务副会长方浩,区政协副秘书长、专委办副主任顾育红,区政协机关一级调研员缪雪琴,区民政局副局长、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秘书长吴丽梅,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徐红参加会议。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