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慈善代表处来金山调研交流慈善工作

2021年5月12日15:4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5月12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戚爱国、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章勤华来到金山区代表处调研慈善工作。金山区民政局副局长、区慈善代表处秘书长吴丽梅陪同调研。

  戚爱国和章勤华实地察看了金山区慈善代表处的办公环境,听取了金山区慈善工作的总体情况。双方在会上就各自实施的募捐工作、救助工作、宣传工作等方面的举措进行了交流,并对如何开展凡人善举“爱心窗口”的工作目标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戚爱国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借鉴先进的慈善工作经验,开拓慈善资金募集渠道,创新开展慈善救助项目,推动慈善事业进一步发展。吴丽梅副局长表示我们要相互学习,要把好的工作经验总结出来,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完善慈善工作体系,提升慈善影响力、支撑力和公信力,充分发挥慈善作用,为困难群体解决实际问题。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