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棵松公益基金会来金山调研慈善助老项目

2021年9月2日14:4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9月1日,壹棵松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许怡沁一行来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调研慈善助老项目。金山区民政局副局长、金山区代表处秘书长吴丽梅陪同调研。

  会上,金山区代表处向壹棵松公益基金会介绍了目前代表处正在实施的服务类和基础设施建设类助老项目,并展示了项目取得的成果。下午,双方前往吕巷镇姚家村,对当地的环境和村级各类活动场所进行参观。村委会书记详细介绍了目前姚家村的乡村建设情况和升级改造的设想。在了解姚家村目前的设施改造计划与需求后,许怡沁秘书长表示将进一步对助老建设项目进行讨论和研究,希望在今后的慈善项目上能够进行合作,共同推进慈善事业发展。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