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松江部署今年街镇慈善重点工作

2019年4月24日10:5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上海慈善网讯 4月23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召开街镇慈善工作站站长会议。

  会上,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副会长兼秘书长邱京民分析了当前街镇慈善工作特点及问题,并从自身建设、项目管理、募捐工作、慈善宣传四个方面,部署了2019年工作站重点工作。泖港镇、洞泾镇、九亭镇分别交流了社区公益项目运作情况,

  区政协副主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副会长肖镛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要求与会人员,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在强化新时期使命担当上下功夫;聚焦需求,守正创新,在增进民生福祉上下功夫;精细管理,联合联动,在完善慈善事业发展格局上下功夫。

  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各街镇慈善工作站站长、副站长、具体工作人员,以及区慈善基金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