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松江晨星幼儿园义卖活动筹款助力扶贫帮困

2019年4月28日13:5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上海慈善网讯  结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发起的“云苗悦读”捐书活动,松江区晨星幼儿园4月26日下午在晨星部与新北部举行了两场爱心义卖活动,共筹得善款7545.6元。该笔善款将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定向用于松江对口扶贫帮困。

  活动策划期,全园教师为此次义卖能顺利开展作了精心的设计与准备。幼儿园首先通过家委会会议,明确家委会的职责、分工以及义卖活动流程安排,其次通过幼儿园微信公众号、教师号召等多种渠道向家长和社区0-3年的宝宝家庭进行宣传,充分得到了家长们的关注与支持,幼儿及其家长纷纷将闲置在家、但不破旧、无破损的衣物、玩具、书籍等物品提前带到班里,由各班家长志愿者统一整理、分类并定价;最后家长们积极参与义卖海报、道具等的制作,运用了绘画、剪贴等形式,用巧手设计出了一张张精致、吸人眼球的海报。

  义卖活动中,有的孩子变身成为“义卖小能手”,各种叫卖用的举牌道具一应俱全,他们挥舞着小手,热情地吆喝,使出浑身解数推销自家的商品,热闹非凡;有的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有序地“路过”各个摊位。摊位上的义卖商品琳琅满目,有学习用具、儿童玩具、饰品等,孩子们爱不释手,止步难移;家长们不甘落后,踊跃参与。活动现场还设有捐款箱,家长们除了带孩子选购商品,还带着孩子一起将一张张纸币投入捐款箱,做出榜样,献出爱心。

  义卖结束后,由各班老师和家委会成员一同进行善款清点,在园所行政班子与家委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将善款全数移交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定向用于扶贫救助。

  你我携手,爱心义卖;情涌校园,让爱飞翔。许多家长表示,在慈善爱心义卖活动中,孩子们亲自买卖商品,不仅丰富了生活角色体验,认识了钱币,学会了交流。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到,用他们的善行就能为一些需要帮助的同龄小伙伴们带来希望和欢乐,更加体会到了“爱”的意义和价值。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