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爱心哥"与好心人结对资助松江一中新疆学子

2019年6月1日11:0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上海慈善网讯  5月31日,“慈善资助 温暖陪伴”爱心人士与一中学子结对捐赠仪式在松江一中举行。“爱心哥”沈维明代表其本人和爱心人士苏杨萍,向松江一中新疆班困难学生送上首笔2000元助学金,勉励她们努力学习。

  受助的两位预高班同学分别来自新疆阿瓦提县、莎车县,家境贫寒,性格腼腆,刚刚适应远离家乡、远离父母的生活。当老师告诉她们有爱心人士将结对资助时,她们内心深受感动,表示会珍惜好心人的帮助,努力学习,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馈爱心。

  现场,沈维明分享了多年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感悟,希望他们的绵薄之力能够鼓励受助学生增强信心,发奋学习,通过知识改变命运,通过努力成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同时他希望受助学生能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慈善公益活动,共同传承爱心,回报社会。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