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第四届"泰克杯"垃圾分类绘画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7月18日10:5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上海慈善网讯  近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携手松江区生态环境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上海市松江区分公司、泰克国际(上海)技术橡胶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泰克杯”垃圾分类绘画征集活动圆满结束。来自上外松外等学校的50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届活动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出台为契机,通过互联网+线下宣传,面向青少年学生征集垃圾分类原创口号及儿童绘画,并采取“线上投票”、“线下评选”等方式选出最佳作品。部分作品还被制作成了邮政明信片,投递至松江城区1000户家庭。通过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树立了“保护环境、拯救地球、垃圾分类、美化生活”的生态环保意识,同时也将新时期慈善理念送进了学校、家庭与社区。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