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墩镇慈善公益联合募捐筹款1300余万元

2019年7月27日10:5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7月26日下午,松江区车墩镇举办2019年“情系慈善 爱满车墩”慈善公益联合募捐活动暨慈善帮困项目资助仪式,全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广大干部、职工慷慨解囊,共募得善款1300余万元。在353家捐赠企业中,上海车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中饮巴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捐赠额度超过100万元。

  松江区政协副主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副会长肖镛参加活动并致辞,向关心慈善、支持慈善的企业家代表与爱心人士表达敬意。她指出,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加强自身建设和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奉献了爱心。尤其是本次联合募捐活动,许多企业在面临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经济发展稳中有变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助力慈善,创造了近年来街镇慈善捐赠的新高。同时对车墩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慈善事业表示肯定,希望共同携手接续努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共设《回眸.大善至美》、《奉献.大爱无疆》、《感恩.大德至纯》、《起航.大道同行》四个篇章,通过有机串联,向与会人员展示了过去五年车墩镇慈善公益工作的点滴以及新一轮慈善事业的开篇。活动现场,44家企业代表上台捐赠,区、镇领导以及机关部门负责人、公司及居村等单位的党政负责人纷纷慷慨解囊,身体力行为慈善公益奉献爱心。10位长期支持慈善的爱心人士和20余家企业分别荣获“爱心大使”、“慈善之星”称号。在资助仪式上,镇领导和捐赠企业负责人分批为“护苗成长——困难学生助学”、“守护健康——困难家庭助医”、“扬帆启航——困难学生助餐”等项目的受助者代表送上资助款。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邱京民,区民政局局长、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松江副会长刘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松江区分会副会长丁汀,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胡春,车墩镇党委书记高国相,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姜雪峰,镇人大主席范田华,以及车墩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其他区管处级干部应邀出席仪式。镇机关部门负责人,各居村、公司、镇属事业单位、驻镇区属部门党政负责人以及始终关心和致力于车墩慈善公益事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图像区政协副主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副会长肖镛致辞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捐赠活动

图像

图像表彰街镇“爱心大使”与“慈善之星”

图像

图像资助仪式

图像捐赠企业代表发言

图像受助代表发言

图像车墩镇党委书记高国相致答谢词

图像

图像现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