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慈善组织开展重阳慰老系列活动

2019年9月30日13:5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到来之际,松江区叶榭镇启动了慰老义演活动,从即日起持续到11月,计划开展14场义演,向600余名老人传递关爱。

  首演现场,由蓝天沪剧义工队精心编排和表演的《歌唱慈善义工新风赞》、《夫妻盒饭》,通过沪语新唱、情景剧的方式,生动诠释了群众身边的慈善故事,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由区老干部戏曲组表演的《江姐.绣红旗》选段,贴近建国70周年主题,熟悉的旋律让老人们追忆起曾经的岁月,点燃了珍惜当下、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热情。同时,沪剧《庵堂相会》、《寻娘记》、《星星之火》等经典选段,也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

  与此同时,在全区17个街镇,慰老送温暖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慈善工作者们挨家挨户来到孤老家庭送上慰问品,关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生活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为老人们送去实实在在的关爱。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义演活动现场

图像

图像慰老送温暖活动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