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政协主席刘其龙调研指导慈善工作

2019年10月17日16:2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16日下午,松江区政协主席刘其龙在区民政局局长刘彦等陪同下,来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调研。

  座谈会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介绍了松江慈善的组织架构,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以及下一阶段重点推进的几项工作,并就年终会长会议、秘书处办公场所、新任理事走访等事宜提出了初步设想。

  刘其龙在听取汇报后,对松江慈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景玉龙以及原副会长兼秘书长邱京民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他勉励松江慈善的全体员工,要传承并弘扬好前辈们的奉献精神,情系慈善,心怀阳光,一如既往遵循相关法律法规,按照基金会章程,开展好慈善各项工作。

  六其龙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精细策划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和活动。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发扬团队协作精神,继续前行,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二是精准设计新一年慈善项目。要立足困难群众需求,全面梳理、设计好慈善项目,并拓展募捐渠道,加大项目认捐力度。三是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注重学习周边区好的经验与做法,进一步拓宽思路。同时,对办公场所等具体事宜一一作了回应,表示将全力支持松江慈善工作。最后,他祝愿松江慈善事业能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传承好,发展好,取得新的进步,形成与“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相匹配的工作品牌与特色项目,让慈善阳光普照每一位需要关爱的民众,不断提高慈善影响力。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全体员工参加了座谈会。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