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首届"新城杯"慈善公益项目创意大赛落幕

2019年11月19日10:5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上海慈善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社区活力,促进慈善服务多元化、精细化、专业化,助力新一轮“蓝天至爱计划.CSR在行动”项目推选,11月18日,松江区首届“新城杯”慈善公益项目创意大赛决赛在上泰绅苑社区举行。来自10家社会组织的13个参赛项目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展示和答辩。

  经过激烈角逐,由上海叶榭社区堰泾长者照护中心申报的“幸福老人村——乡村老年大学”服务项目、上海百特公益发展中心申报的“心智障碍者社会适应能力培训”项目、上海市松江区爱心助困志愿者协会申报的“呈我旧衣,焕你新姿——爱心“衣”救创意大赛”项目脱颖而出获得前三名。

  今年9月5日第四个中华慈善日期间,在松江新城公司的冠名资助,以及区民政局、社团局与文明办的支持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启动了首届“新城杯”慈善公益项目创意大赛。预赛期间,共收到项目创意18个,涉及为老服务类、青少年服务类、社区公益类、对口支援类等领域。

  经初审,有13个项目创意入围决赛。决赛邀请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法学院社工专业教授王守杰,华东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书记、副教授曹都国,上海松江区慧修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理事长、高级社工培养项目负责人吕海波,以及优秀社会组织代表担任专业评审;同时作为慈善进社区的一次有益尝试,增设社区观察员席位,让社区代表观摩赛事的同时,传承慈善公益的理念,为下一步深化社区“益”起来蓄势增能。

图像创意大赛场景

图像

图像专业评审

图像

图像

图像现场答辩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