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公益服务中心援助松江一对残疾双胞胎姐妹

2019年11月30日9:1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家住松江广富林街道的一对12岁双胞胎姐妹,出生时因严重的脑瘫导致下肢无法站立行动,后被诊断为一级肢残,长年依靠轮椅生活。年迈的爷爷奶奶十多年来不弃不离,坚持为姐妹俩进行康复运动。年轻的父亲则勤奋打工,艰难维持着一家人的生活。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机构始终关怀着这户困难家庭,为此尽力寻求社会资源。

  在爱心人士秦志刚的牵线下,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再次向社会困难家庭伸出援手。11月30日上午,华美医院蔡庆锋院长委托秦志刚老师、华美公益服务中心徐红俊等,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签署专项资助协议,每月提供2名女孩各500元的生活补助,为期一年。

  当天,爱心代表一行在松江广富林社区干部陪同下,上门看望了双胞胎姐妹。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