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亭镇举行"公益芬芳 爱洒向阳"捐赠活动

2020年1月7日8:5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近日,元盛食品制造(上海)有限公司向松江区阳小学捐赠了一批爱心乐器,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助理他们健康成长。

  向阳小学是位于九亭镇的一所民办的、以招收农民工子弟为主要生源的随迁子女学校。随着九亭镇城市化进程,大量外地居民迁至九亭地区工作生活,为九亭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但随迁子女学校艺术教育资源缺乏,硬件设置不够完善,来务工求学的大部分农民工家庭经济也相对比较困难。

  九亭镇社救所了解情况后立即制定方案,通过三年定向帮扶计划,从向阳小学挑选部分优秀学生,组建弹拨乐器培训班,主要有扬琴、柳琴、中阮、小阮、葫芦丝、巴乌、电子琴、非洲鼓、打击乐等多种乐器。

图像学生使用的正是这次捐赠的乐器

图像捐赠仪式现场

图像副镇长许萍为元盛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图像向阳小学向社救所和元盛公司赠送锦旗

图像合影留念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