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街道蓝天二村居委会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2020年1月8日11:2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1月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山街道蓝天二村居委会工作人员对困境儿童进行走访慰问。

  在走访中,居委会工作人员与困境儿童及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孩子近期的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实际困难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让孩子茁壮成长、幸福生活。同时,为参与“圆梦行动”的困境儿童送上了由爱心人士资助的慰问品。孩子们收到礼物都很高兴,用稚嫩的声音说着:“谢谢!”

  爱心无大小。蓝天二村居民区将继续从困境儿童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出发,关心爱护这一特殊未成年群体的健康成长,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困境儿童,为困境儿童未来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