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亭一退伍老兵爱心捐款致敬凡人英雄

2020年2月28日8:2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面临疫情,我们年老体弱,无法为党为民出力,只能捐款伍仟元,表达我们的心意。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这是来自一位退伍老兵的肺腑之言。

  2月27日上午,九亭镇慈善工作站、亭东社区居委会相关人员陪同一位退伍老兵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办公地捐赠善款。老兵名叫俞红卫,今年已经八十高龄,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他积极配合社区各项防控工作,也一直牵挂着为疫情奋战的凡人英雄,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表示一点心意。当慈善工作人员得知俞老先生的爱人数年前身患中风,家庭生活非常简朴时,便向他提出捐赠数额是否减少一些。但俞老先生婉拒道,“我们的生活困难都能克服,平时党和政府那么关心我们,如今国家有难,我们应当感恩,现在疫情还很危险,那么多人冲锋在第一线,我们也要为他们做好坚强后盾!”一席话让在场每个人都备受鼓舞。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