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印刷协会为抗疫贡献力量

2020年3月5日11:1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3月3日下午,松江区印刷协会会长、上海扬盛印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训专呈来到松江慈善办公点,表达了捐赠意向。作为印刷协会会长单位,扬盛公司拟捐赠5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面对疫情,松江区印刷协会肩负使命,动员会员单位企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协会发出倡议启动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活动。在非常时期不能集中开会的情况下,协会秘书处采用网上办公、微信沟通的工作方法,先后召开会长单位办公(微信)会议和理事单位(微信)会议,专题讨论表决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活动,得到一致同意通过。协会随即在微信群里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布了“松江区印刷协会抗击疫情爱心捐赠倡议书”,取消原定于2月28日举办“2019年松江区印刷协会年会”活动,把省下来的预算年会经费全部捐赠给疫情地区,作为松江区印刷协会293家会员单位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行动”。抗击疫情爱心捐赠的倡议书得到了全体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在微信里纷纷点赞,有的还留言“同意,太好啦!响应国家号召,为疫情舍弃小我,作出贡献,用年会节约下来的资金用到最需要用的地方,为战胜新冠疫情尽一份力”。

  为了把资金定向捐赠给疫情地区,协会了解到浠水县是湖北省黄冈市疫情最严重的地区,确诊病例300多例。浠水县紧急征用了县妇幼保健院,正在扩建新院区,建立浠水版"小汤山"医院,将新增床位200张。看到这燃眉之急、急需资金的情况,协会联系了浠水县慈善会,并发送了指定捐赠浠水县妇幼保健院在建新院区的《定向捐赠函》,当协会收到了浠水县慈善会回复的《定向捐赠协议确认函》后,马上通过网银汇出“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捐赠款”,为浠水县妇幼保健院扩建新院区抗击疫情贡献松江印刷人的力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