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社会福利院百岁老人捐款5000元

2020年3月6日13:5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3月6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机构的工作人员特意来到区社会福利院拜访两位特殊的捐赠者,他们就是住在福利院的施锦星奶奶和戚顺兴爷爷夫妻俩。

  施奶奶已经100岁了,戚爷爷96岁,老两口在福利院已经住了将近10个年头。施奶奶说:“人家捐的多的几十万呢,我就捐一点,这些是我自己从牙缝里省出来的,表达我的心意。”老人家还特地写下字条:“国家有难,人人有责,人民币五千元。施锦星、戚顺兴送。”

  基金会工作人员郑重地接受了老两口的捐赠,对他们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颁发了捐赠证书。两位老人连续多年捐款,捐赠证书大大小小摆满了桌子。

  除了他们,福利院还有很多这样的老人,其中不乏老年党员,虽早已退休、仍心系社会,惦记着祖国和人民,部分老年党员也通过所在党组织递交了一份特殊的党费。

 图像 

 图像施锦星、戚顺兴夫妇捐赠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