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政协主席刘其龙慰问G60道口公安干警

2020年3月9日18:2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3月9日,松江区政协主席刘其龙在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杨剑陪同下来到松江分局调研指导工作,通过视频检查了沪昆高速公路检查站防疫查控工作情况,并向值守民警、警辅人员表达慰问。

  刘其龙指出,G60枫泾道口作为上海西南门户的重要交通通道,为了守护好这道“安全屏障”,广大公安干警不分昼夜、奋战一线,发扬了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贡献。随着复工复产复市的进一步推进,进入上海的车辆和人员将会集聚增加,道口检测工作将面临更多压力与挑战。下阶段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加强与其他值守部门的通力合作,落实好各项检测防控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创新方法和举措,促进车辆快速检测,为全市道口检查树立典范;三是要注重劳逸结合,加强自身防护,为守护上海西南门户、夺取松江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分局长王世华,副分局长夏卫东陪同。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