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阅读乐分享 赠图书留余香
松江"云苗悦读"公益图书募集活动广受支持

2020年5月8日20:3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松江“云苗悦读”公益图书募集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众多爱心居民的关注,中山街道黄渡浜社区作为其中一个募集点,目前已募集到绘本、故事书、科普书等共计196本书籍。

  近日,黄渡浜社区迎来了一对可爱的小姐妹,手捧着心爱的绘本,满眼笑意,“阿姨,我们想把这些书送给云南的小朋友”。工作人员接过图书后仔细清点,并感谢小朋友,“谢谢你们的爱心,云南的小朋友收到你们的礼物肯定非常开心”。陆续前来赠书的有一个幼儿园同班的小朋友,好久没见的好朋友高兴极了,疫情期间,因公益献爱心又相聚了。

  图书募集的意义不只是在物质上,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给贫困地区的孩子关怀和鼓励。相比城里的孩子,贫困乡村的孩子获取知识的途经很单一,但他们仍渴望学习,渴望探索这个世界。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小朋友赠予的不仅是书籍,更是爱心。他们善良、可爱,与相隔千里的小伙伴分享阅读的快乐,共同徜徉知识的海洋。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