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山镇各村居积极组织捐书活动

2020年5月12日21:2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书香暖心,传递希望。近日,松江区佘山镇各村居在镇慈善工作站的统一组织指导下,纷纷开展“捐一本书、圆一个梦、暖一座城——云苗悦读”公益图书募集活动。

  秋潭苑社区作为募集点之一,居委会接到通知后立刻通过微信群、宣传栏等渠道向社区家长和孩子们进行宣传。通知发出后就有家长带着孩子,将家里闲置的幼学图书捐赠出来,让好书遇到更多的孩子。

  天马社区居委会也同样在社区青少年活动群以及居民楼组长群里转发了此次捐书活动的通知,短短几天就有10多位小朋友及家长前来捐书。来自天马山学校的二年级小朋友左雨荨,她和妈妈一共捐赠了各类图书共计16本。妈妈说都是小朋友自己平时爱看的书,听到有捐书的倡议,她主动要求捐书并说要和贫困地区的小朋友一起分享阅读的快乐。

  据悉,本次捐书活动,参与人数214人,收到爱心图书1707册,内容涉及科普、文学艺术、教育等多个方面。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让家中“闲置”的图书重新变得“有价值”,又能教会小朋友们传递“爱”与“善”。期盼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早日收到我们捐赠的图书,能像大多数小朋友一样,手里拿着喜欢的书,脸上带着甜蜜的微笑,心中充满爱与温暖。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