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代表机构举办街镇慈善业务培训班

2020年6月15日14:4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上海慈善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慈善工作规范,提升慈善业务能力和水平,6月12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举行街镇慈善工作站会议暨慈善业务培训班。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作开班动员。他结合当前慈善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勉励大家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学以致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通报部署了阶段工作,深度解读了慈善资金使用管理规范、募捐与救助工作规范,同时围绕“一站一品”三年行动计划推进情况,进行了分组讨论。为加强街镇慈善信息宣传报道,培训特邀区融媒体中心总编辑周洋波作《信息写作的要点与技巧》专题讲座。讲座通过大量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信息的作用、特点,报送采编的要求,以及如何采用“倒金字塔式”编排信息结构,剖析了当前信息写作与报送中存在的问题,重点传授了信息写作中标题、导语、内容、背景、结语等方面的技巧和方法,让大家深受启发,为下一步做好慈善宣传信息报道提供了理论支撑,打下了坚实基础。

  各站副站长、具体负责人、工作人员、信息员等参加了培训。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