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举办"公益同行 精准扶贫"爱心义卖活动

2020年7月6日13:2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上海慈善网讯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走心力作,爱心跳楼价啦!”、“全场爱心义卖款将捐到云南……”7月4日上午,松江区永丰街道万科商业街内,各种叫卖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以“公益同行 精准扶贫”为主题的松江区社会组织爱心义卖活动热力开场。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松江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爱心助困志愿者协会、永丰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共同主办,旨在通过慈善公益进社区、进商圈,为爱心组织、社区居民搭建一个参与慈善公益的桥梁,以爱心义卖募集善款,助力松江对口支援地区——云南西双版纳州勐腊县、勐海县贫困群众实现脱贫梦想。

  义卖现场,人头攒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摊位,社工们无偿捐出了纪念品、小家电、小摆设、图书、玩具等物品,水壶半价、买杯子送扇子等“促销”活动吸引了不少热心市民驻足采购;慈善基金会摊位,来自爱心企业捐赠的线衫、鞋子、袜子备货充足,“摊主们”不仅在现场热情“甩卖”,还动员爱心志愿者线上“直播”,不到晌午时间,轻薄的毛衣、开衫、袜子等“紧俏”义卖品已售罄;爱心家园摊位,轻巧便捷的生活用品受到欢迎,刚出摊不久,就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慷慨捐出500元。绿行社、乐浦莱、益行、贝德、徐氏艾灸等摊位,都发挥机构优势,通过爱心义卖、以物易物、“消费”体验等相结合的方式,引导过路群众了解公益、奉献爱心。值得关注的是,泗泾二小的师生们开辟了一个跳蚤专区,孩子、家长、老师齐上阵,义卖自己的图书、手工作品、奖品,将参与义卖与公益实践融为一体。

  整个活动热闹非凡,暖意涌动。人们流连于各个摊位,欣赏、挑选、讨价还价,兴趣盎然地参与义卖,所有人在这场富含意义的“摆摊活动”中一起感受热诚、传递爱心、弘扬善念。

  此前,在松江区民政局的牵头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联合其他组织,发布了“公益同行 精准扶贫”倡议书,号召广大社会组织发挥专长,做公益扶贫的实践者、爱心善举的传播者、跨界合作的推动者,共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发力。包含本次义卖捐赠在内,目前共募善款3万余元。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