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召开街镇慈善会议部署"蓝天下的至爱"等重点工作

2020年9月30日11:3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上海慈善网讯  9月29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召开2020年度第三季度街镇慈善工作例会。

  会议回顾总结了前一阶段松江慈善工作情况,通报了审计与财务事项,部署了2021年度资助项目计划与预算编制、“一站一品”项目申报、“桥计划”社会工作综合服务项目等工作,并对第27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系列活动、松江“慈善之星”评选活动、《至爱》杂志征订等进行了初步动员。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主持会议,传达了市会代表机构会长会议、财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街镇工作站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持把慈善基金会的“公信力”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履职尽责,认真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同时,他希望各站高度重视预算编制,提早谋划明年工作。

  全区17个街镇慈善工作站副站长、具体负责人参加。

图像景玉龙主持会议

图像

图像相关部门负责人部署工作

图像会议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