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慈善开展市外项目回访工作

2020年11月3日10:3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29日、30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组团赴浙江永康市、上虞区,对企业定向资助市外项目进行回访。

  在永康市经开区荆山夏村、石柱镇俞溪头村,松江慈善分组走访了由“吴老四爱心”专项基金定向资助的困难人员家庭,通过村居座谈、入户慰问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受助者生活现状、困难需求,以及政府救助政策的受益情况,并就基金资助模式与当地村干部进行了商讨,为进一步提升资助效应、细化资助流程、精准对接需求打下了基础。在上虞区沥海镇联谊村,作为乡贤回馈家乡的“实事项目”,由上海杉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定向资助的“乡村文化礼堂”建设已近尾声,回访组在现场与村干部深入交流,了解文化礼堂的施工进度、功能布局、捐助资金的来源与使用等情况,并就项目审计工作明确了相关要求。

  项目回访是深入推进慈善资助工作的有效抓手,通过本次回访,直面掌握了受助者的真实情况,考量了资助项目的社会效应,同时也近距离地传播了慈善理念、普及了慈善知识,提高了慈善透明度。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