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召开第27届"蓝天下的至爱"主办单位预备会

2020年11月5日13:5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5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召开第二十七届松江区“蓝天下的至爱”慈善系列活动主办单位预备会。会议介绍了“蓝天下的至爱”慈善系列活动发展背景,解读了本届松江区“蓝天下的至爱”慈善系列活动总体方案,以及启动仪式具体方案。与会单位结合活动主题和当前形势,介绍了“蓝天下的至爱”期间拟开展的各项慈善公益服务内容,并围绕两个方案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密切协作,全力支持好活动举办。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主持会议。他指出,每到岁末年初,举办一届全区性的“蓝天下的至爱”慈善系列活动已经成为汇聚社会爱心、弘扬慈善文化的重要传统。历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系列活动,都得到了各主办单位的大力支持,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今年举办活动所处的背景形势不同、内容和方式不同、规格不同,希望各主办单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立足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好各项活动,确保各项任务措施圆满完成。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松江区红十字会、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松江、区残福会、区儿基会、区拥军基金会、区志愿者协会、区青年中心等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