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召开联席会议部署第二十七届"蓝天下的至爱"活动

2020年12月16日14:2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16日上午,松江区第二十七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系列活动联席会议顺利召开。会议通报了《第二十七届松江区“蓝天下的至爱”慈善系列活动总体方案》,各主办单位介绍了重点项目安排,与会代表围绕“举办一届‘安全、有序、精彩、成功’的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

  松江区政协副主席、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肖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主办单位、支持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主持。会上,区融媒体中心总编辑周样波提出的“依托新媒体讲好慈善故事,让慈善发挥更大效应”的建议引发共鸣。

  肖镛在讲话中指出,“蓝天下的至爱”是传播慈善文化、弘扬慈善精神、培育文明社会风尚的有效载体,当前形势下要树立开放与发展的理念,常做常新,形成特色。她要求与会单位,一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到这项活动对推动松江城市文明进步的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办好本届活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二要紧密协作,汇聚合力。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活动安全有序。三要深化宣传,集聚效应。通过多元化、多渠道、广覆盖的宣传,让更多的参与者、感受者、点赞者支持慈善,形成“处处可慈善,行行能慈善,人人爱慈善”的社会氛围。

  松江区第二十七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系列活动将由松江区文明办、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松江区区红十字会、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区残福会办事处、区儿基代表处、区拥军基金委员会、区志愿者协会、区青年中心联合主办。活动将于2020年12月25日启幕,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共推出48项慈善公益活动,惠及1.2万余名困难群众。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