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悦公司捐赠1000件新衣支援贫困地区

2021年1月2日17: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近日,位于松江区小昆山镇工业园区的轩悦服饰(上海)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捐赠1000件新衣,定向用于支援贫困地区。

  当天,松江区代表处副秘书长兼募助部部长王美萍、小昆山镇慈善工作站副站长陈龙等前往轩悦公司接受了捐赠。

  据悉,轩悦公司总经理杨俊阁先生是一个热心公益的企业家。因新冠疫情,公司大量外贸业务受到影响,杨先生主动联系小昆山镇慈善工作站,表达了想要捐赠的意向。物资有价,爱心无价。松江区代表处获悉后,专程赴公司查验接收物资,对杨先生的善举表达了感谢。杨先生也表示未来还会继续创造价值,回馈社会,为慈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