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祝福情 声声暖民心
广富林街道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2021年1月29日16:2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又是一年春节临近时,困难群体的生活状况牵动着广富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两委班子领导的心,根据春节走访安排,两委班子成员将分期分批走访辖区内的12户困难家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云雾初霁,暖阳乍现。2021年1月27日下午,广富林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姜山在相关科室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新城家园小区困难党员张根全家中,送上新春的关怀和祝福。

  张根全是一名退休老党员,今年87岁,常年体弱多病,去年又因结肠恶性肿瘤住院手术,医疗费用支出多,导致家庭生活拮据,姜山与老人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耐心倾听老党员的心声,嘘寒问暖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有困难找街道、找居委会。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同时送上新春祝福。老人对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给予一名普通老党员的殷切关怀深表谢意。

  住在新城家园小区的陆水英是一位独居老人,患有高血压、糖尿病、肾囊肿、动脉硬化等多种疾病,去年又住院安装了双腔起搏器,仅靠微薄的养老金维持生计。1月28日上午,广富林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欢一行,专程到老人家中探望,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王欢仔细询问老人家庭情况、身体状况,鼓励老人乐观积极对待生活,顽强同病魔作斗争。

  广富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新一行,于1月28日下午来到辰富佳苑小区走访慰问大重病患者赵洪英、困难残疾人秦文锦。张新耐心听取两位老人的家庭和自身身体状况介绍,询问他们的困难,鼓励老人树立信心,相信他们一定能渡过难关,生活定会越来越美好。并代表广富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给他们拜了早年,祝他们康健幸福。临行前,张新一再嘱咐居委会同志要关心好社区困难群体,确保他们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幸福年。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