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月儿圆 人间重团圆
松江区洞泾镇慈善工作站助力服务对象度佳节

2021年2月26日15:2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24日下午,洞泾镇慈善工作站和爱枫助老服务中心共同组织开展欢度元宵节活动,20多位“桥计划”项目服务对象家属、护理人员及志愿者济聚在一堂,提前感受元宵节喜悦心情,体验传统文化魅力。

  活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工作人员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糯米面粉,赤豆沙馅、荠菜肉馅、萝卜丝拌馅等食材,大家挽起袖子有说有笑,和面的和面,拌馅的拌馅,按、擀、搓、捏、团,一块块白白的糯米面团揉成一个凹,放入馅,捏成一个圆,做成诱人的汤圆。家属们一边聊家常一边“搓汤圆”,就像一个大家庭,场面融洽和谐。家属们说:这样的活动很温馨,大家在一起说说笑笑,讲讲多年来在照顾老人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仿佛自己心情开朗了很多,心里感到很温暖,同时也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感谢慈善工作站和爱枫助老服务中心为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机会,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活动结束后,每位家属把包好的汤圆带回去,让家人一起品尝劳动成果,为他们送上社区大家庭的热忱关爱和元宵佳节的真情祝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