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持续推进区域资助育人共同体建设
大学园区组织同学们赴G60科创企业参观学习

2021年3月24日9:5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3月23日下午,东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校的师生一行来到松江区G60科创企业——达丰(上海)电脑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本次活动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支持下,由东华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参与对象均为各校勤工助学平台的学生骨干和各类奖助学金的获奖受助学生。

        该公司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将参观学习分为了四个环节:首先聆听企业简报,通过企业发展短片和演示,同学们了解了公司起源、经营理念、合作伙伴及生产范围等,并对QSMC广达上海制造城的布局和地位有了初步的认知;之后,公司项目经理带领同学们参观生产线,并围绕平板电脑的装配流程做了详细解说,同学们通过近距离的观察,真切体会了高端制造业严格的管理模式以及高效的生产状态;随后,HR就公司岗位需求做了详尽的说明,并对同学们的生涯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提问,企业导师都做了一一回应,气氛十分和谐融洽。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学到了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对科技生产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纳入国家“十四五”规划的背景下,也对个人职业发展融入国家战略规划有了进一步的认知。

        据悉,本次活动系东华大学砺志学苑课程暨松江大学园区高校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之一。近年来,在上海市教委的指导下,东华大学持续推进区域资助育人共同体建设探索,努力构建理念共融、资源共享、成果共通、事业共创的均衡发展新格局,成效良好,并在园区各校师生中收获了不少的好评。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