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政协主席刘其龙走访开天集团

2021年3月25日13:3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3月22日下午,松江区政协主席刘其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赴上海开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开天集团董事长金裕龙汇报了企业运营现状以及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开天是一家改制企业,改制后企业得以生存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与关心帮助,回报社会、奉献爱心是开天应尽的社会责任。去年,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开天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参与“万企帮万村”行动,助力消费扶贫80万元;在新注册的茸捷汽车贸易公司开业庆典上向区慈善基金代表处捐赠96.6万元,并承诺将门店盈利部分捐献出来,持续资助“蓝天下的蒲公英”等助学项目。今后,开天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慈善事业,为困难群众送去关爱。

  刘其龙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开天集团的爱心善举,对金裕龙董事长数十年如一日坚持做慈善表示敬佩。他指出,开天经过多年打拼,已成为我区民营企业的杰出代表。企业发展后,不忘肩负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在扶贫帮困、助学助老、抗震救灾、惠民惠农等方面做了大量善事,赢得了社会广泛好评。希望开天集团继续擦亮优质企业、爱心企业的金字招牌,影响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参与慈善事业。同时要求区慈善基金代表处进一步挖掘爱心资源,依托“蓝天下的蒲公英”等助学项目,助推优质教育均衡发展。

  会后,刘其龙等还实地考察了茸捷汽车贸易公司门店,详细了解了汽车销售情况,并对门店销售盈利部分捐赠的设想给予充分肯定。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