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街道春季联招义卖现场爱心涌动

2021年4月26日11:3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区

  4月23日上午,松江区中山街道慈善工作站在“中山街道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场开展慈善义卖活动。活动不仅为困难家庭献出了一份爱心,同时激发了群众的爱心,营造了全民慈善的良好氛围。

  活动当天,义卖现场热闹非凡。义卖商品种类丰富,有大润发飞牛超市提供的面条、牛奶、饮料等日常生活必需品,也有钟书书店捐赠的崭新书籍,还有茸梅居委会提供的手工发饰、南门居委会提供的手工串珠、蓝天二村居委会提供的扣子画。琳琅满目的物品吸引了许多现场应聘者和居民,通过志愿者的讲解,大家在了解了慈善义卖的意义后纷纷慷慨解囊,购买了心仪的物品。有居民表示:“能买到物美价廉的物品,又能为慈善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觉很开心”。活动即将结束时,有位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匆匆跑了过来,购买了6本书籍,她表示:“我买这些书是给孩子的。回去后,我会告诉他,在读书的同时,也要培养奉献爱心的美德!”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