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松江区"慈善之星"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2021年4月28日12:2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4月27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召开首届松江区“慈善之星”评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通报了首届松江区“慈善之星”的参评申报情况,解读了“慈善之星”集体与个人的评选标准,并就评选工作的时间节点以及各个阶段的任务要求作了进一步明确。

  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活动评委会主任景玉龙表示,近年来随着松江慈善事业的深入发展,越来越多的爱心单位和个人踊跃加入到慈善行列,涌现了许多值得传颂的感人事迹,“慈善之星”评选活动是弘扬慈善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传播慈善理念、增进慈善意识的有效抓手;希望评委会全体成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明确评选条件,注重事实依据,体现导向意义,严格评选程序,力争选树一批慈善典型。

图像景玉龙讲话

  评委会成员一致认为,“慈善之星”评选活动,对弘扬社会公德、倡导文明新风、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具有重要意义,他们将积极履行评审职责,严格按照评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好中选优,为推动松江慈善事业发展积蓄能量。

  会议还就评选工作的具体操作规则进行了交流探讨。下一步,评选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不少于三轮的评选工作,计划于今年5月底揭晓评选结果。

图像

图像评委会副主任交流发言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评委代表发言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