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小超市温暖大申城" 松江开展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

2021年9月6日10:2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为弘扬慈善理念,传播公益精神,2021年9月5日上午,松江区在广富林街道蔷薇九里社区南大门广场开展了以“慈善小超市·温暖大申城”为主题的第六个“中华慈善日”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自松江区爱心助困志愿者协会、松江区慈善超市、广富林慈善超市、洞泾慈善超市等纷纷搭起了展台。场内摆放了17个街镇的慈善超市展板、悬挂了主题日横幅。爱心义卖、便民服务、保健知识普及等公益项目同步进行。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活动仍然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日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慈善氛围,调动了广大市民朋友参与慈善的积极性,小善大爱让茸城充满温暖。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