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浜镇开展"美丽插花"慈善公益活动

2021年9月16日15:5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9月16日下午,新浜镇慈善工作站联合 “林立”第三方社会组织,为镇内村居30多位女性基层工作人员带来了以 “美丽插花”为主题的慈善公益活动。活动旨在让基层一线工作者们能够在插花中放松心情,陶冶情操,感受鲜花带来的愉悦,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家庭、生活带来的各种压力和焦虑。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老师讲述浸泡花泥过程、认识鲜花,修剪鲜花长度、角度、深度等方面进行讲解,并随时与大家互动。不一会儿,一件件各具特色的粉色系鲜花作品便诞生了。香塘村社区救助顾问孙莉表示,“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来了以后就觉得鲜花特别好看,特别吸引我,在工作之余让我得到了放松。”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