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松江区"慈善之星"评选活动表彰38个集体和个人
两个专项基金同时揭牌成立

2021年10月9日15:3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9日上午,“让满天星汇成一束光”首届松江区“慈善之星”评选表彰大会举行。金裕龙、悟端被评为首届松江区“慈善之星”特别奖、干益光等10人被评为首届松江区“慈善之星”(个人)、上海大胜卫生用品制造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被评为首届松江区“慈善之星”(集体)、丁焕鹏等3人以及上海西川密封件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被评为首届松江区“慈善之星”提名奖。

  首届松江区“慈善之星”评选表彰活动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松江区文明办共同主办。自去年12月25日启动以来,历经基层推荐、网络投票、征信与公示等程序,评选出了先进典型代表。他们中,有初心弥坚的耄耋老人,有怀揣梦想的有爱青年,有数十年致力慈善、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家,有让“雷锋”精神绽放新时代光芒的公益团队,还有在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中勇担责任的集体和个人。活动旨在以慈善典型为引领,激发社会各界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让人人可慈善、行行能慈善成为一种社会风尚,为高质量推进“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建设注入更多温暖力量。

  松江区政协主席刘其龙在致辞中指出,慈善事业是一种具有广泛群众性的道德实践,在促进社会和谐和共同富裕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要充分发挥慈善之星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大力宣传他们的慈善事迹,褒扬慈爱精神,弘扬慈善文化,形成人人崇德向善的生动局面。

图像刘其龙致辞

  松江区区委副书记韦明在讲话中勉励大家珍惜荣誉,坚守初心,在各自领域里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社会更多的人去参与慈善,为松江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像韦明讲话

  会上,“慈善之星”获奖代表——松江区爱心助困志愿者协会、沈寿铨,以及爱心单位代表——上海林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慈善公益话题作了交流。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林伟爱心专项基金”、“G60燎申-上海国际食品产业园爱心专项基金”同时揭牌成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谢玲丽、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松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秋萍,区政府党组成员朱明林,区政协副主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肖镛,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等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前,刘其龙、谢玲丽、张华、韦明等会见了首届松江区“慈善之星”获奖代表,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图像谢玲丽等为新设立的专项基金揭牌

图像张华、韦明为金裕龙、悟端颁发首届松江区“慈善之星”特别奖

图像肖镛宣读表彰决定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颁奖仪式

图像

图像

图像交流发言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