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代表处走访慰问高龄"慈善之星"

2021年10月11日16:2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9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带队走访慰问了因身体原因未出席首届松江区“慈善之星”表彰活动的获奖代表毛鹏,并向他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他长期以来在社区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帮助困难居民的善举表示了崇髙敬意。

  毛老先生备受感动,他表示自己做得还不够,还要继续努力,为慈善事业做贡献。毛老先生的女儿也表示,在父亲的垂范引领下,他们子女都非常热心慈善公益,今后也将延续良好家风,让慈善的种子得以滋养和播撒。

  今年已经93岁高龄的毛鹏是松江区岳阳街道荣乐小区的一位离休干部。他离而不休,老有所为,为建设和谐社区奉献力量。他经常为党员和青少年宣讲红色故事,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踊跃参加社区、老干部局甚至江浙沪的书画联展活动,用自己的书画特长传播正能量;他团结邻里、关爱老幼,经常慰问楼道里患病的邻居、奖励学习优秀的孩子;他热心公益,积极参加社区捐款活动。1月2日是毛鹏的生日,十几年来,他坚持把自己的生日定为“捐赠爱心日”,向居委会爱心超市捐赠大米和食用油,送给小区里最困难的家庭;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他带领全家第一时间向慈善基金会捐款5000元。他用自己的善心和热心让荣乐社区充满爱的暖流。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