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山镇召开第二届慈善公益联合募捐动员大会

2021年11月3日15:3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11月1日下午,佘山镇召开第二届慈善公益联合募捐动员大会。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娴君回顾总结了近年来佘山镇慈善工作的总体情况,并从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方法步骤三方面对本次慈善公益联合募捐工作作具体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树文主持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抓落实。各单位要把思想统一到镇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会议要求和整体部署,明确责任和任务,全力以赴,确保按时、按量完成;二是要以上率下强推进。切实发挥“关键少数”、“领头雁”的作用,坚持以身作则,身先士卒、主动参与、广泛发动、积极宣传,以实际行动融入慈善、奉献爱心;三是要阳光公开显成效。进一步优化完善慈善帮困机制,切实规范募集资金的使用管理和台账,适时公开资金使用情况,让慈善事业在阳光下运行,有效提高公益慈善活动公信力

  镇党委书记李春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村(居)、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要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在全镇范围内掀起慈善募捐的热潮,真正让慈善事业逐步形成全民全社会的共识。就我镇慈善事业的发展和做好本次慈善联合募捐活动,李春东提出,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发展慈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最有力的实际行动,担负起弘扬人道主义精神的重任,有效动员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慈善活动,集中更多的社会财力,提高慈善救助能力,扩大社会救助面,建立健全“政府推动、民间运作、社会参与、各方协作”的慈善事业发展机制;要突出重点,广泛发动,推动全镇慈善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加强组织领导,凝聚慈善合力,全镇上下树立“一盘棋”思想,精心组织,广泛动员,主要领导要积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自觉把参与慈善公益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提高党员先锋意识、团结群众、关心困难群众的一次生动实践,营造浓厚社会氛围;要注重实效,严格规范,确保慈善公益联合募捐活动圆满完成。多举措强化政策落实,多环节规范资金使用,多渠道深化慈善项目,认真管好、用好每一分慈善资金,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做到公开、公平、公正、透明,增强慈善工作的公信力。

  会上,上海鹏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惠鹏、科建高分子材料(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海涛、上海地空防护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冰作为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紧跟党和政府的脚步,积极投身到慈善事业中去,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力量,彰显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部门、佘北大居社区党委、纳米魔幻城管理办、大居城运中心、综治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各村(居)、居委会筹备组、直属公司、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区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