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剧"智取黑太狼"为云南小学生带去文化食粮

2021年11月16日10:1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松江区代表处的支持下,上海松江区大海公益服务中心对第二届“蓝天至爱计划”项目中的原创童话剧“智取黑太狼”进行整编,通过在线传输的方式,为云南勐海县勐阿镇南朗河小学带去丰盛的文化食粮。

  该剧以人偶剧形式呈现,讲述了动物王国斑马医生和小动物们齐心协力智取“坑蒙拐骗”的黑太郎的故事。观看中,小朋友随着剧情变化或欢声雀跃、或紧张讨论、或拍手称赞,身临其境班地沉浸在剧情中。通过寓教于乐,让小朋友增进了防诈骗等安全教育,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