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爱心哥"新年再次捐款助力困境儿童圆梦行动

2022年1月7日11: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月6日下午,松江“爱心哥”沈维明夫妇来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捐款2000元,助力“温暖童心”困境少儿圆梦行动。

  沈维明表示,每年“蓝天下的至爱”期间,他都会尽己所能奉献爱心。去年同日,他和儿子一起捐款,今年和妻子同行善举,感到特别有意义,妻儿在他的带动下已将慈善融入日常。

  从松江区代表处离开后,沈维明又陪同妻子去了“献血屋”无偿献血。据了解,他们全家无偿献血已达14次。将“善”进行到底,把慈善公益和志愿服务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已成为沈维明及其家人的人生信条。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