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佛教界捐款33万元支援京津冀等水灾地区
区佛教协会发出倡议,各佛教团体、场所及信众积极响应

2023年8月14日14:4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为了帮助京津冀等暴雨受灾地区抢险救灾与灾后重建,上海市松江区佛教协会发出倡议,号召各寺院、信众伸出援助之手,与京津冀等地区人民一起共渡难关。西林禅寺、福田净寺、隆庆寺、延寿寺、九峰禅寺、资庆寺、知也禅寺、地藏古寺、普善讲寺、灌顶禅院、东禅古寺、天马山佛教固定场所等寺院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践行慈善。截至8月13日,松江区佛教协会共收到各场所、信众捐款33万元。

  8月14日上午,松江区佛教协会会长悟端一行,来到松江慈善捐赠大厅捐赠了善款。悟端表示,京津冀等地水灾发生后,松江佛教界高度关注和重视,在倡议发出后短短几天,就收到了佛教团体、场所及信众的爱心捐款,虽然数额不大,但也是佛教界发扬慈悲济世精神,践行爱国爱教之责任的体现。后续,他们也将持续关注并助力松江慈善事业发展,在关键时刻贡献佛教界的爱心力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接待了悟端一行,对他们的大爱善举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武汉抗疫、2022年上海抗疫期间,在悟端大和尚带领和倡导下,松江佛教界团结一心,以爱心善行凝聚起庞大的正能量。此次水灾发生后,悟端大和尚又带领佛教协会伸出援手,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值得敬仰和学习。他表示,将通过市慈善基金会,及时把这些善款驰援至灾区一线,帮助受灾地区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