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政府办赴松江区代表处调研社会帮扶工作

2023年8月30日21:5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8月29日下午,松江区政府办副主任方任昊一行来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调研社会帮扶工作,重点围绕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企村结对工作展开交流。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松江区代表处报告了近年来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企村结对工作情况,从项目申报、项目监管、项目审计等维度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方任昊对松江区慈善基金代表处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区慈善基金代表处始终站在全局高度,主动担当作为,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对口帮扶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针对企村结对项目切入口较小、覆盖面较广等特点,将会同有关地区和部门进一步加强研究,从项目立项、实施、验收、审计等各环节加以规范。同时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绩效导向,推动企村结对项目落地见效。

  景玉龙表示,区慈善基金代表处将充分发挥慈善组织的平台优势,全力以赴支持好社会帮扶工作,助力推动东西部协作对口地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慈善新动能。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