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代表处走访答谢爱心企业

2023年8月31日10:4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8月30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率队,赴海客迈斯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走访,并颁发捐赠证书,对该公司在“驰援京津冀等地区水灾专项行动”中做出的大爱善举表示感谢。

  海客迈斯是享誉全球的微生物控制剂生产和研发品牌,为全球100多个湿态产品行业提供微生物控制服务。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海客迈斯始终不忘社会责任,危难时刻彰显企业担当。2020年抗疫期间,除了捐款支援外,海客迈斯积极响应政府动员,加大马力生产防疫消毒用品,并先后向河南信阳、上海松江等地捐赠次氯酸钠浓缩消毒液、84消毒液近200吨。今年京津冀等地区水灾发生后,在爱心人士的牵线下,海客迈斯也是第一时间伸出援手,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捐赠5万元驰援抗灾。

  海客迈斯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邹亮忠表示,企业有大爱,才能健康发展。虽然现在企业发展仍处于爬坡阶段,但回馈社会,奉献爱心的脚步不会停止。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