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富林街道开展"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3年9月6日13:2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弘扬慈善文化,打造“人人可慈善”浓厚氛围,9月5日,我国第八个“中华慈善日”当天,广富林街道慈善工作站联合松江区爱心助困志愿者协会在九号线大学城站九峰源广场,共同开展“聚善聚力 共赴高质量发展”公益慈善宣传便民活动。区民政局社会救助科副科长张凡、广富林街道慈善工作站副站长曹立新共同参加活动。

  清风徐徐,秋高气爽,广场上摆放着中华慈善日宣传展板,营造出浓浓的慈善氛围。9点伴随着歌曲《爱的奉献》正式拉开9.5慈善日活动序幕。慈善超市爱心义卖,文艺汇演,“有奖问答”垃圾分类、遵守“新七不”规范等公益宣传活动,免费理发、磨刀、量血压等志愿便民服务,皮影戏制作公益学习、京剧脸谱免费教学,环保酵素手工互动活动,丰富的内容吸引了好多居民驻足停留,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引导社区居民关心慈善、了解慈善。

  广富林慈善超市志愿者还通过走秀表演向大家展示旧物改造手工编织出的手工花,巧夺天工的制作手艺让居民赞不绝口,纷纷抢“购”。慈善超市摊位上来自爱心企业捐赠的运动服、运动帽、志愿者编制的手机套,也吸引了大批居民参与爱心购买。活动当日,共收到325元爱心义卖款及241.1元慈善募捐款,将全部纳入广富林街道慈善工作站用于帮助辖区内的困难家庭。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