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街道慈善超市开展书画作品义卖活动

2023年9月8日16:5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全社会弘扬奋斗精神、奉献精神,今年“上海慈善周”期间,松江区中山街道以围绕上海“最爱•慈善超市”为主题,开展了百幅作品慈善义卖活动,进一步弘扬慈善文化,凝聚慈善爱心,传递慈善温暖,与“上海慈善周”主题活动交相辉映,在社区范围内掀起慈善宣传热潮,营造浓厚的慈善氛围,助力“爱在中山”慈善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今年8月,为迎接是全国第八个“中华慈善日”,中山街道向社会征集爱心作品,充分动员和倡导辖区的各种社会慈善力量积极行动,激发和调动社区参与慈善的热情,松江区文联美术家协会、辖区爱心单位、居民区书画爱好者、“地校共建”学校学生等爱心人士无偿捐赠了饱含美好寓意的近百幅书画作品,为慈善事业注入更多的力量,体现了慈善的温暖与艺术的力量相互交融。

  在“上海慈善周”期间,征集的优秀作品在中山街道“府城微中山”官方微信号进行了线上展示,中山街道慈善超市进行线下展卖,居民朋友可以扫码认购。9月5日,“中华慈善日”当天,中山街道慈善超市人头攒动,聚集了不少特地前来观展的居民,热闹的氛围吸引了不少路人停下脚步围观。市民陈先生认购了一幅名家国画作品,他说,“这次义卖的书画作品质量很高,既买到了心仪的艺术品,又能献一份爱心,参与这样的慈善活动非常有意义。”

  据悉,本次活动最终5件作品得以成交,共筹集善款1200余元,活动所得款项将用于辖区困境儿童关爱助学等活动。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